2月4号 星期五 晴
亲子日记第1245天
昨天还在冬日里,今天就进入了春天,春天虽至但寒冷还在。都说今年是冻春,不知道今后是否还有寒冷,希望温暖就在前方。
这几日天气好,气温高,我带小宝到户外了几次,今早有点发烧[[EMOJI:%F0%9F%A4%92]] ,给孩子用了药能缓解几个小时,现在又反复了,真担心是给孩子着了凉,我打电话咨询了好友,好友建议让我先给孩子服用退烧药观察两天,有好多情况都是可以引起发烧的,要随时和她保持联系,有了好友的建议我心里也没那么着急了,毕竟好友是儿科医生,人家经验丰富,希望小宝快些好起来。
大宝今天不知道在和谁玩,我发视频过去她匆匆和我说了几句话就跑了,说玩完回到家就给我打电话,等到现在都没有等来这丫头的回音,估计又玩疯了,把我忘记了吧!把我忘记没关系,可不能忘记学习哦!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是你学习的大好时机,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