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领着小宝去爬了常山,逛了逛金查理小镇,感受一下春天的风…
早上我姐给我打电话说领着孩子们去爬山吧,小宝一听很是高兴,吃完早饭,又准备了一些吃的喝的准备好去常山。过了一会,我姐开车来接我们了,一路上小宝嘴巴一住不住的很是高兴,因为一个冬天没有怎么出去玩了,看着那那张稚嫩的笑脸,我们心情也是格外好。到了山下停车场,确实好多人呢!还有好多已经爬完山往回走的了,广场上也有好多放风筝的。每个人拿了一瓶饮料,我大外甥还拿了一大包零食,我们几个便开始向山上走起,一路上孩子们走的很欢快,俊宇一点都没被哥哥姐姐落下,反而她走起路来看着格外轻松,因为哥哥和姐姐都属于胖嘟嘟的体型。从山下到山上我有个最大的感触就是没有看到路上有一个乱扔垃圾的,孩子们都很棒,我们也是带着盛垃圾的袋子,垃圾放在袋子里一同扔在垃圾桶里,就是觉得现在人的环保意识都很强,为我们所有爬山的爱护环境的人点个赞👍因为现在是初春,树还是光秃秃的,地上零星的有些绿色的野草和野菜,不知不觉也爬到了山顶,中途只休息了一次,因为快到中午了又,所以没有停留就继续下山了,到了山脚下找了一处农家乐,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就准备去金查理小镇。
来到金查理人更多,这里有好多儿童游玩设施,也是有许多放风筝的,我们找了一块平坦的地上支起来了帐篷,我和姐姐们坐在帐篷里聊天,孩子们就出去玩了,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约好了下周一起放风筝,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格外快,收拾好装备就回家了。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