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单位刚吃完饭,来了一个电话,一看号码不认识,本来不想接的,原来是儿子用托管老师的电话打的。让我回家看看数学作业本在家里没有,有的话给他送过去,说是昨天做作业的时候记得从书包里掉出来了,记得好像在床上。
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赶快往家里赶,回家到处都找了也没找到,只好给托管老师发了个微信,跟他说一下,让他自己再好好找找。
下午放学去接他也说没找到,回家自己到处找了也没找到,说是是不是别人拿错了。不管怎么样,告诉他不行再写一份,自己做错了就要承担责任,让他自己长点记性,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依靠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