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妈妈送我去幼儿园,我们就吃早饭了,吃完饭之后喝了水,喝完水老师就带我们画画,老师让我们画野战区的计划,画完之后老师带我们去野战区玩了,玩完之后我们回到教室开始吃午饭,吃完午饭之后老师带我们出去玩了一会儿,之后回来睡午觉,睡完午觉之后老师给我们吃了桔子,吃完桔子之后喝了水,喝完水之后老师又叫我们画野战区的计划,之后老师又带我们去野战区玩了一次,玩完之后我们就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就放学了,我的日记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