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点半准时做好早餐喊爱琳起床,昨晚就说好了今早要吃蛋炒饭,给她炒了一份蛋炒饭感觉只吃米饭有点干,就又给配了一碗小米粥,她起床洗漱后满足的吃了个精光,显然对这顿饭很认可,让我也开启了一天的好心情。
吃过早饭六点送她去学校,路上正好看见邻居也送孩子上学,快到学校的时候她们停车在路边买了早餐,听邻居说过她们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外面买早餐吃,自己早上不想早起,也嫌做早餐太麻烦,所以干脆每天上学的路上顺便买点凑活吃,爱琳忍不住吐槽:“哎呀,怪不得她身材瘦小呢,正长身体的时候吃外面的早餐营养怎么能跟得上呀!妈不得不说这方面你真值得表扬,早上都是让我在家吃好喝好去学校,我们同学有的就习惯不吃早饭上学,好几个胃都不好,我很庆幸有你这样的妈妈。”哈哈,听她这么表扬我都有点不习惯了,就笑着说:“这回知道我的好了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