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没忍住朝文浩发火了,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我想起武校长的话,融洽亲子关系,做合格的家长,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我瞬间自责起来,为什么又没忍住,不能和他好好说话,他一直在慢慢改变,我为什么不能情绪稳定些,慢慢呼出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和他分析一下错题。
收拾好书包,让他们洗漱睡觉,我也好好反省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