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最后一节上的是体育课。我们还是按照惯例先跑4圈,然后今天再练跳远。
4圈跑下来非常累,第1圈我还可以跟在大部队后面,但后三圈就感觉体力不支与前面同学的差距越来越大。但总体来说比前几次还是有进步的。
跳远今天练的是三级跳远,要求每一跳之间要有连贯性,但因为以前都没有练过,同学们跳的并不好。所以还是以后要多加练习。体育成绩一直是我的弱项,原因就在于我不常锻炼,耐力较差。所以以后还是要加强跑步训练,尽量中途不停,为中考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