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二,孩子起的格外早,说是要早一点去学校,今天学校有数学考试
我们提前10分钟到校,路上孩子的心情也格外好
下午放学,我按时到学校接送点去,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数学考的不好,有点难过
我问:考多少啊
她说:考了88➕10
我说:怎么还有➕10啊,啥意思呢
她说有附加题
我说:哎呀没关系,我觉得已经挺好了,起码知道自己考的不好,知道了反思
聊了一会,带着孩子去逛了逛市场回家了
今天很主动的先自己去了房间写作业,自己拍视频
我觉得闺女下半年进步很大
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