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闺女面临中考了,理中考越来越近,我却越来越紧张。比当初我中考的时候还紧张,仿佛去考的是我。早上每天五点半起床给孩子做好饭,叫她起来吃饭,给她倒好水,放在包里。每次都问这问那别落下了。衣服别穿少了。作业是否都准备好了。直到出门才觉得东西收拾好了。每天下班就问今天的学习情况,时刻关注群里老师们的动态。看到从托管回来累的耷拉脑袋的闺女,我也觉得了她最近的努力。之后还有体育视频要录,听力要上传。每天都看着很紧张忙碌。也许她也感觉到自己在最后的时刻拿出冲刺的那股劲。为自己的中考博一把!希望她付出有所收获,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