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天气晴(186)
今天很难得,你在学校把数学作业做完了,语文作业也不多,那就做完作业练会儿古筝吧!第一遍,差强人意,第二遍略有好转但仍不尽人意,第三边我有点没耐心了,你感觉出来了,就生气了,不想弹了……我就强压着自己的脾气,耐心等你结束……第四遍几乎没有错误,我稍微松了口气……你回头看我说,我才二年级!你都不会弹!你!差点把我气晕!我回怼你:你花了一万多学的呢?我呢?哪有你这待遇?你接着说我教你!我计上心来:你弹得不好,我才不用你教,除非你一个音儿都不错,你说:不错就不错,果然,这一遍真没错!
你如愿做了我的小老师,有模有样的教我手形,在你给我“上课”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到你的古筝课听的一定很认真,之所以弹的不够好就是我陪你练少了,亲爱的宝贝,妈妈很欣慰你们认真听课,愿你能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当然,今晚妈妈还是差一点对你发火,好在今晚天使占了上峰,魔鬼没有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