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写过几篇日记,因为很多借口没有坚持下来,今天继续努力。
下班接孩子是一天最幸福的时刻,可以和孩子聊聊学校里的趣事,彼此分享我们的快乐。老二这几天特别喜欢红色电影,从放学的那一刻就和我不停的探讨各种战斗英雄。老大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看看有什么好吃的,然后喋喋不休的和我讲他在学校的事情。我喜欢也愿意听他们给我分享他们的快乐和小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