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终于睡觉了,今天分享的事情有点多,小嘴叭叭的说个不停,她说妈妈:明天周三了,早读是数学要考一张大试卷,我很担心考不好,因为上次实在是太差了,这一次再错那么多该怎么办,考试的时候我已经汗“批批”的了,我说那你脱衣服啊,拉开拉链,她说我根本没空脱衣服,我得想题🤣我说了一些开导她的话,缓解了一下她的压力。然后她又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不认识雷锋,就跟从小就知道他一样。我说雷锋代表的不是一个人是一种精神,我们把这些好的精神统一称作雷锋精神。她说是吃苦耐劳乐于助人吗?然后她又跟我讲了一些雷锋的故事,背了一遍雷锋的课文…终于在我一在要求下关上了嘴巴😷不禁感慨孩子的世界真是千奇百怪,但是每个孩子都是纯真善良的,赶快记录下来要不然明天真该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