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收获满满❛˓◞˂̵✧
早上是一周一次的大调位,我从最后一排,,换到了第1排,调完位后就开始早读了,因为我们早读,谁也没有读书的,马老师就让我们读书,不一会儿教室里就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都在读……
第2节课数学老师来了,他带我们讲课本上的练习题,并检查了我们的数学作业,第3节课是语文我们学的新课,《16年前的回忆》这个课文表现出了一个革命者坚定的革命精神,写了李大钊是一位忠于革命,临危不惧,坚贞不屈的伟大革命者,中午的小自习是英语,我昨天忘了背绘本,吃完饭我就马不停蹄的开始背了,好的英语老师来之前我背过了。
仅仅一上午我就收获满满,晚上时我读了鲁滨逊漂流记,读了整整半个小时,读着读着我。突然想起还没有预习语文,没有背诵英语新学的a talk,看来今天晚上是个忙夜晚啊!!!ᵟຶᴖ 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