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春风吹又生,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微风凉爽,小草也从地里争相探出头,昨晚下了几滴雨,小草显得格外精神!
姐姐去蒙阴住院已是四天了,住院的那天我也去的,虽然天天视频通话,但是还很担心的,医生说姐姐可能得的是帕金森症状,左手一直抖个不停,今天我再去看看她,来到医院,姐姐好多了,手也不抖了,现在的医术精湛,对症下药,好的就快多了,看着姐姐心情很好,说好好就出院,让我不要着急,看到这我也就放心了,希望姐姐早日康复,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吃五谷杂粮,没有不生病的,生病不论年龄大小,平时要自己多注意,没有健康等于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