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体状况欠佳,从上周五开始就一直不舒服,日渐憔悴,浑身不舒服,做饭家务都不想做,身体不舒服占一部分原因,还有就是孩他爸在家,我就想放松放松,正好这两天他没上班,我就想着我什么都不做,你们爷俩能不能把家跟我照顾好。
下午放学,老公去接的浩哥,刚进门浩哥就说饿了,我躺在床上没有动,从他们进门我就没动,我老公二话没说就给打开一包零食爷俩往学习桌去了,这一看就是要一边写作业一边吃啊,坚决不允许,我直接制止,好在老公配合,浩哥听话,放弃了吃零食,爷俩写作业去了,我又继续躺着了。
最近饭我真的没正八经的吃,嗓子吃什么都像吞刀片,吃点东西就生疼,不吃还饿,晚饭也不想吃,老公说喝点羊肉汤吧!还舒服,然后他就要出去买,突然又说“要不,带你们出去吃吧!”我不爱去,难受,不想出去,其实也是因为出去也吃不多,晚饭后,爷俩拖地,刚开始浩哥在拖,其实浩哥做家务比他爸要认真,他爸抢着拖,他爸的活我真瞧不上,我就跟浩哥说“你监督,拖不干净,你也有责任。”然后我就看见爸爸在前面拖,儿子在后面检查,哪里哪里不干净,爸爸再拖拖这里……
看来我适当的休息也会增进父子关系,当然他们的感情不需要培养,与生俱来的儿子跟爸爸近,哎!我这个外姓的没法比。我明天要问问儿子,他跟我近还是爸爸近。算了,这个问题就像是问老公“如果我跟你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