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一打开门,婆婆就开心的告诉我小宝今天在学校掉了第一颗牙,孩子自己问老师要了卫生纸包回来了😁小宝在屋里听见我回来了,也兴奋的跑出来,从兜里左掏右摸的找出了那颗无比珍贵的用卫生纸包着的牙齿,小心翼翼拿出来让我看那颗透亮白的“小狗牙”。😀
“宝贝又长大了一点啊!”
“妈妈,掉牙就是长大了?”
“是啊!你还很勇敢呢!”
小宝瞪着小眼睛一本正经的跟我说:“妈妈,掉牙一点也不疼!真的!”
“为什么用纸包回来呢?”
“我觉得它很珍贵啊!”
“妈妈,我要把它记在我日记本上~~”

“ 小牙离开了家,它有点伤心,它的眼泪画出了一颗爱心,爱心越长越大!”
独特的日记本上又多了一篇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