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的心情是沉重的,去年在工厂里工作的员工昨天晚上去世了,非常好的一个人,明明节前放假的时候还开心的一起打扫卫生领年货高高兴兴的回家的,今年2月18开工时跟我请假说腰不舒服就一直没来上班到3月9日去探望她才知道原来是癌症晚期,肾脏开始衰竭了,到昨天3月18日走了!才42岁,42岁呐!正值大好年华😭孩子才10岁没有妈妈了,心中说不出的悲伤啊,病魔不会管你的年龄大小而绕开你,所以今天跟孩子们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什么状况生命第一,不好的心情及时调节,克服不了的困难暂时先放一放会有解决的办法。尽可能的不要生气,坏的情绪会带来很多坏的毛病,望我们都能保持平和的心态度过每一天。最后祝她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