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数学考试的成绩发下来了,我满怀期待的打开试卷,突然震惊,我才考了55分,我非常的伤心。
我回到家,支支吾吾的向妈妈说了考试成绩,妈妈一听,我怎么考的那么差?她便很生气,可是那道题我也不会呀,我向妈妈说。妈妈耐心便教我题,她说这道题其实很简单,我们要证明两条线平行,首先看这两个内错角是否相等,相等的话就平行,不相等的话就不平行。
我一听,哦,原来这么简单啊,我别把妈妈刚才讲的题写了下来,妈妈也欣慰的点了点头,我真开心。
其实,我们有的孩子并不笨。但是有些家长不管孩子,整天抱着手机。我认为作为家长应与孩子好好的沟通互动,这样我们的成绩才能提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