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拖着沉重的身体从孩子上学,之后回到家定好闹钟躺下就睡。睡醒了就去店里,忙活完又回家睡觉,去接可可放学的时候身体明显舒服多了。但是还是不想动弹,买了包水饺回来煮给可可吃。回到家,让可可先写作业。我今天晚上没那么难受,小暖男也没那么温暖了,也不照顾我了,开始让我照顾他了,刷到一个视频特别好,就分享给孩子看,什么是有效学习,我问可可看明白了吗,他说明白了。之后看到班主任发的预防欺凌的文章,我就跟可可说遇到欺凌首先要告诉老师和家长,不可以不说,有些事情很严重,当然也不可以欺负别人,可可点点头说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