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9日,下午两点武校长专题讲座《家庭生态调节器-亲子日记》还有亲子日记的颁奖典礼,很荣幸在这次活动中被评为“亲子日记”标兵,小小的荣誉,大大的鼓励,这也更坚定了我继续写下去的决心。
每次听武校的讲座,都会有新的收获,每次家长的分享都会学习到一些亲子相处的方法

。我家老大是一名八年级的学生,正直青春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是很难相处的,每次听武校的课,对我都有很大的帮助,和老大还算是和谐吧。这应该归功于亲子日记,因为写亲子日记的过程,也是自我反思的一个过程,写着写着,浮躁的心也就平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