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脾气太暴躁了,不利于与小孩相处,每次吴芮可犯了什么错误,我一个控制不好就讲话大声了,像今晚,吴芮可回来了,找东西吃,我说不吃先,我很快就弄好晚饭了,她不听,问我,我和写作业那个重要?我一下子脾气就上来了,我大声说这根本都没有可比性,你先看会书,我马上就弄好晚饭了,你吃了东西等下晚饭就吃不下了。她还是不乐意,气得我声音就更大了。我脾气真的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