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是到了三月中旬, 天气还是有点冷。筱淇感冒三天 还没完全好,而且把我也传染了。下午放学,筱淇到家就跟我说:“妈妈,小测试我得了100分。”我说:“你真棒,继续加油 宝贝。”这才高兴的回房间写作业去了。筱淇很认真的写作业,背课文,因为她每天都想得语文之星。我给她检查完作业 吃了药很快就睡了。欣慰的是今天筱淇没有因为感冒而偷懒,明天继续努力吧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