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武轩放学回来问我,妈妈我今天听写你猜我考了多少分?我一听肯定考的不错,不然不能这么问我,因为忙着做饭没看到班级群里的消息。我说凭你的能力肯定考了100分,他高兴的点了点头,非常兴奋的样子。其实我心里也很高兴,因为昨晚值班回来得晚,武轩爸爸跟他复习的,所以昨晚复习的内容我还是有点担心,怕他们没复习到重点,现在想想真是多虑了,其实爸爸比我更有耐心一些,特别是在背诵上,他们俩背诵的效果要比跟我一起背诵要好的多。
以后我跟爸爸要各自发挥自己的长处来好好陪伴武轩哥俩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哥俩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