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父母的语言,感觉影响孩子太大了,忙碌的周末过去了,迎来了崭新的一周,不知道怎么回事?感冒了,今天中午下班回家很难受才发现发烧了,下午下班还不舒服,二宝放学回家就想把在幼儿园的事情说给我听,由于不舒服,有些不想听,声音也大了点。她有点害怕。以后对待孩子要好好说话,多鼓励鼓励孩子,多表扬孩子的行动。有不足,委婉地劝说孩子,让孩子在和颜悦色中如沐春风,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