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棠爸夜班,而我却要准备今天的公开课,我便放任两小只,任其自由活动。毕竟管不了那么多,而且也无暇顾及。
到了十点多,妹妹突然从卧室出来,哄哄着来到我工作的桌前,我心疼地问道:“怎么了?小可爱。”她委屈巴巴地回答:“我害怕。”我一直以为俩娃一直在听故事,没想到,俩人早已熟睡。妹妹一般睡着了不会醒,我猜她可能是想小便。于是怀抱她来到厕所,解决完,我本想领着她回卧室睡觉。突然想到了备课的一处地方需要修改,便再次来到书桌前。我跟妹妹说:“你去找出来恐龙睡衣,上床等妈妈。”没想到妹妹这一等就是十几分钟。等我关闭电脑,来到卧室,发现妹妹再次进入梦想。
今晚询问姥姥,本以为是她搂着兄妹二人睡觉,没想到居然是哥哥提议,二人自行入眠。回想这一路走来,俩娃堪称“天使宝宝”。妈妈永远爱你们!感谢上苍赋予我如此幸福的一切,我定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