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一,新的一周又开始了,不知不觉已经是开学的第3周了。晚上我问羔第一单元测试了吗,他说测试了,我问他咋样啊,他说还行。原计划这个学期好好陪陪他的,但是这段时间太忙了,都是给他自主学习。时间过得很快,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段考也准备来临了,我们的学习计划也应该跟上步伐,加油吧,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