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记第四天。今天早上起晚了,连饭都没来的急做。我想着刘安然就不吃了吧,她班主任今天还改了时间又提前早读了,千万别迟到了。谁知这个孩子还飞吃不可,我问她,那怎么刷牙啊,她带着牙套,她生气的说漱漱口就可以了,孙然我知道光漱漱口可不行,但转念一想还是别跟她发火了,毕竟发火也没用,一大清早的。送完刘安然,我又去送安欣,安欣的时间太早了,我想着我也摊个煎饼吧,她时间还早,我陪她在车里等会。这个孩子让我往前开开车,眼看快到学校门口了,这个孩子说两边不能停车,我说安欣啊,两边不能停车我更不能停在路上啊,你快下车吧。就让这孩子下车了我赶紧把车开走了。这孩子一大早让我带她去书店买书,我无奈的说,安欣啊,这个时间书店不开门啊,你以后能不能想想再说,她说她想着可能会开门,我还是带她去了,果然没开门。这个孩子,校服棉袄找不着了,雨衣好几个也找不着了,连新发的语文课本也找不着了,总是这样,这不,晚上签字的又找不着了,无语死了,总在范相同的错误。光埋怨她们没有用,下次我要当个傻瓜,啥事我都问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