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号现在是晚上22.30分,才把淼从补习班接回来,路上我问她作业多吗?怎么这么晚,她满脸热情的告诉你,老师说练习册不用全写完,因人而异,我想多写一点,多背一会书,我想努力一下。我看到了她的热情,她的勤奋,激动的跟我说今天数学课去讲台讲题了,觉得表现还不错!可生物好难啊,越来越听不懂了,问我怎么办?我告诉她,有困难找老师嘛,每一位老师都喜欢好学上进的学生,只要找对方法,多用功,总会有成效的。 突然觉得我的孩子长大了,也懂事了,虽然成绩不理想,可成绩也不能否定她的全部,我相信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孩子保持你学习的热情,总会有你想要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