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背诵十个单词,写、背、读用了90分钟,本觉得她会了,今天早上读的时候,发现她都不会了。交给她的拼读方法,她也没用,都不知道她怎么去记忆的。刚开始自己还能控制,慢慢的心里的火越来越大,我感觉她吊儿郎当不当回事的时候,自己的脾气就上来了,一顿输出后,发现自己又耐不住性子,为她着急。自己头脑觉得,这不是浪费时间嘛,可忘记了,不管怎样,她一直在干,她也想变好,中间她也因为自己怎么没有记住而生气,还是自己不够静,强迫她跟上五年级该有的智商,忘记了她需要慢慢拾起,慢慢来,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