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寒露一起做饭。我教寒露怎么切菜,他学得很认真。然后,我们一起炒菜,寒露负责翻炒,我负责调味。虽然寒露炒得不是很好,但我鼓励他说:“做得很好,下次会更好!”寒露听了很开心。
晚上,我们一起看了一部有趣的书。我问寒露:“你觉得这本书怎么样?”寒露说:“我觉得很好看,我很喜欢!”。和孩子在一起真的很快乐,陪伴孩子的过程可以治愈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