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 开学第一次数学考试,小宝扣了三分。放学着急去学英语,她也没告诉我,可能是觉得自己考的不理想吧!群里老师发了成绩,我仔细看了好几遍,有太多的无奈,全是错的最基本的知识。我想等她英语放学我一定得好好问问,但是我又一想,唉,就这样吧,坦然面对也许会更好一点,不要做考的好就高兴,考的不好就打骂的坏妈妈吧,无论结果如何早晚都得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