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双重人格比较严重,时而温柔时而暴躁,早上去奶奶家楼下接儿子,还是和平常一样。我7点准时到楼下,就看到大儿子在楼下等我了,我问他,怎么下来那么早,弟弟呢,儿子回家说,他还在楼上磨蹭,我先下来透透气,儿子明显有点不高兴,因为每天早上小儿子都会磨磨唧唧的给耽误时间,这时候我婆婆和小儿子下来了,手机还给他拿着钙铁锌口服液,还有一包点心,嘱咐让在车上吃,结果儿子嗷嗷的说就不拿,也不吃,俩人在那里你推我我推你的,儿子就是不拿,其实这时候我已经有点上火了,还没等我开口说话,老大说奶奶我拿着,一会让他喝,我很高兴老大的这一举动,很欣慰,走了有2分钟以后,老大对弟弟说,快喝吧,是橙子味的,很好喝,你看看你的手指甲,就是因为缺这个,结果老二说了一句,我的嘴我爱喝就喝,你喜欢喝你喝就是了,给我气的不行了,我说你怎么大早上火气这么大,这两天你毛病格外的多,每天都惹我生气,从早上送你就惹我,我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越说越气,这时候老大说,妈你别生气了,奶奶打开了,别浪费了,我喝了吧,我说行,你多喝一支没事,你喝吧。一路上我们仨人没有再进行语音交流,我怕我又控制不住又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