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这段时间,两个孩子对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的还不错,但是查缺补漏让我有点力不从心。
小宝拼音不太好,让他用做完作业的时间帮他补一下,总是推脱不愿做,让他自己定时间总是反悔,一天推一天,说急了还发脾气,昨天我也没忍住,批评了他。
不知道该用何种方式他才能接受,抽时间看看文案自己再学习学习…..
教育孩子是大学问,一个孩子一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