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儿子放学就趴床上睡觉,一直没精神,从上周到现在一直断断续续的不舒服。我说要不我和老师说一下今天先不写作业了,以后再补,他不同意,说别人都写了就他不写怪丢人。不管学习怎么样,今天的学习态度还是值得表扬的!
希望孩子快点好起来,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