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做武校长的培训。先进行了颁奖仪式,随后在武校长的演讲中,感受到坚持记日记在不同学生家长身上的成长式变化。其实刚开始我也是报着应付的心态来写,后来我也发现记日记也能成为对一天心情的疏导和发泄。每天坚持一篇本来是个小事,只是我的散漫没有坚持下来,都说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父母的眼界决定了孩子的高度,以后我也要将工作的注意力转移到孩子身上了,只有对孩子的精力投入才是人生的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