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两点,幼儿园开展了亲子日记标兵的表彰仪式。之前闺女一直提醒我,让我必须去参加,还要指点我穿什么衣服😂,打扮的漂亮一点。为了不让闺女失望,我带着妹妹准时去参加活动,后来爸爸忙完工作,也去参加了,给她领回来了证书。她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