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该不该打看了以后深有感触。上周六晚我家二宝写完作业想看手机,给她看了十五分钟后到时间把手机还给我了我夸奖她能按时归还手机。但是她想看三十分钟,并且不停的哭了起来,嘴里还说我作业已经完成了,我已经很努力了。心里特别委屈哭着持续了半个小时了她爸就拉出门外打了几下,我看那架式不对感快拦住,在门外安抚了一下孩子,然后我们又开始对话了,我先问孩子有没有害怕,她说没有,我又问二宝你现在心里想什么,她说都是她的错。我说那找们以后怎么做。第一,按时交手机。第二,到时间不看手机时要及时调整自己的情堵。不能哭闹。这正好像是给她和姐姐立了一条小规矩。俩人写作业时好写,完成作业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最关键的事我们以后不会因为同样的事有争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