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觉前赫赫说,妈妈我想吃粽子了,明天早上你给我做了吃吧,我说你不是要去学校吃饭吗?他说学校又没有粽子,我说咱周末再吃粽子行吗?他说不要,就要明天早上吃,我就答应了。今早起来我熬的粥买的油条就是忘了给他热粽子,我都快吃完饭了,他穿好衣服跑过来问我粽子呢,我才猛然想起忘了,是真的忘的一点影儿也没有了,我说晚上回来吃行不?他不干了,我想这不吃不行了赶紧拿了放在锅里给热,着急忙慌的,眼看时间也到了,我说就给你三分钟时间吃哈,结果粽子也没热透,我说把外面热的一层吃了就行哈,凉的吃了肚子痛,他也同意了,好在是吃了然后赶紧上幼儿园去了,这下开心了。我想只要是小事情上面能满足就满足,答应的就得做,换他一个好心情,我们自己心情也好,要不然反着来大家心情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