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同学来电,我们畅谈了五十多分钟。话里话外都是孩子,也许这个年龄段的缘故吧,三句话里有两句半都是聊孩子。听到她说她的俩孩子学习多么优秀多么努力,真心感到兴奋。
我的两个孩子一个二年级一个小班,为了体验私立园和公办园的区别,哥哥当时是选的私立园,妹妹是私立园上了一年宝宝班,我又果断提前报了公办园,两个孩子的体验感都非常好。升入小学又遇到了非常负责任且管理方式很独特的两位老师,不禁暗自替孩子们高兴。
人到中年,所求皆是父母平安健康,孩子快乐成长。又谈到最近的邯郸恶性事件,我俩感叹,只要孩子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其余都是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