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表现不好,总是语出伤人,伤的都是爸爸,哪怕家里六个人,爸爸也是食物链的最低端。
今天家里还是比较热闹的,老姨来陪小朋友玩儿,小朋友很高兴,全程在老姨身上不下来,我也借老姨来的由头,点了馋了许久的肉串。
我吃肉串怎么能逃过小朋友的法眼,她必须跟我们一起吃,老姨贴心的给小朋友涮料,爸爸说少吃点(我们本意也是最多给她吃五小块,但是我们没说)小朋友瞪了爸爸一眼,说不关你事儿。我们忍住偷偷笑。爸爸本想教育小朋友,被小朋友一句滚一边去给怼没声了,经过我的一番耐心教导,终于跟爸爸道歉了,并保证以后不说了(保证的并没有什么用)。我们在客厅玩儿,爸爸也想加入我们,跟小朋友套近乎,往小朋友身上蹭啊蹭,别说小朋友,我看着都想发火,小朋友忍无可忍扣了爸爸一把,此刻爸爸又退场了,开始我的表演。
说实话,我是想站在小朋友这一边的,就是爸爸的行为让小朋友不舒服,小朋友制止但是爸爸没有停止,小朋友很生气,把厌恶全都表现在了脸上,我看到了整个过程,但是又不得不违心的教育小朋友,说爸爸跟你贴贴是喜欢你的表现,你不喜欢要跟爸爸说,爸爸不停止你可以多说几遍,也可以求助妈妈,但是不能抠爸爸,这样是不对的,都给爸爸抠坏了。爸爸又开始,“平时水果都是谁给你买的,你的娃娃,小猪佩奇,不都是爸爸给买的吗?”我感觉像是道德绑架,但是我不能拆爸爸台。此次教育连续剧,爸爸获胜。但是我发现爸爸有很大的问题,我也有问题,她说的滚一边去,可能是跟我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