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回老家,上午在孩子姥姥家和二姨一家,欢聚一堂,下午我们去奶奶家,奶奶和爷爷在果园里植树,奶奶家的果园是沙场,去年新耕的地,也上了很多肥料,阳光很充足,果树长的很旺盛,地边上的荠菜也都发芽了,我们开始挖野菜吧,不一会挖了一大袋子。回到家我们先摘了摘荠菜,又好好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小碎段,打上鸡蛋,美味的荠菜鸡蛋。晚上我们又活好面,明天早晨包荠菜猪肉鸡蛋水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