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着老师发的听写字词一诺错了两个,一下子感觉自己很生气,火蹭蹭的,寻思回家后一定得狠劲的凶她,一寻思要放松不要那么激进,为什么在家的时候都会一考试每次都错呢,晚上得心平气和的沟通一下,找找有什么方法,找找原因,先把自己的火气压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