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醒来骁永第一件事情就是问我:妈妈你什么时候过生日呀!我听奶奶说你快过生日了,我告诉骁永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你准备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骁永的小脑袋瓜子转悠了一下说:妈妈我放学回家给你画一幅画好不好。我高兴的说:当然好了,只要是宝贝送的礼物妈妈都会喜欢的。妈妈你想没想着你和我读的一本绘本上面的三只小熊就是在妈妈的生日那天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张大饼回家给熊妈妈做的蛋糕,熊妈妈吃着蛋糕高兴的说:这是它吃过的最好吃的蛋糕了。
我虽然没有钱给你买蛋糕,但是我可以用自己的手亲手给你画一幅画呀!这幅画就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了。妈妈好期待你送给我的这幅画呀!骁永很高兴的跑到哥哥身边对哥哥说:妈妈过生日你打算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梓永想了想说:你送幅画我就唱首生日歌送给我们亲爱的妈妈吧!我想妈妈听着我唱的生日歌也会很高兴地。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直还觉得自己是个孩子,没想到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老了,不再是花季少女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孩子们在一天天的长大我们却在一天天的变老呀!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皱纹不知不觉爬上了额头,爬上了眼角。我们的青春年华一去不复返了。虽然自己在慢慢变老,但是看着孩子在健健康康的成长我们也是很快乐的。不管任何人都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