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作业的时候孩子没有好好写作业,竟然把墙面用笔画的没法看啦。他爸爸揍了他。我知道这个时候我就不能插手管了,是需要他爸爸好好管教一下啦。但挨揍的那一刻,我还是感到心疼。
爸爸的做法虽然严厉,但也是出于对孩子的管教。我理解他的心情。然而,我也希望爸爸能够用更温和的方式来引导孩子,而不是用体罚来解决问题。我相信,只要我们跟孩子坐下来好好沟通,找到适合的教育方法,孩子肯定会越来越听话。
我会牢记今天的教训,不再让懒惰和懈怠占据我的生活。我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用成绩来回报爸爸的期望和付出。同时,我也希望爸爸能够给予我更多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