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英凯在写字的时候,写字的英凯很不自信,写一个字问一遍,由于昨天工作上的一点事情,导致我心情非常不好。这时他又来一遍一遍的问,导致我心情更加烦躁。结果我对他发了脾气。由于孩子的书写,我要求非常高。孩子总是按照我的要求来写。不是写了涂,就是写了改。导致孩子非常不自信,以我的要求,孩子的书写没有上过优秀作业。结果昨天晚上孩子写的非常棒。老师评为了优秀作业。今天孩子跟我说:我的作业老师说有进步非常棒。孩子今天跟我说以后,我自己检讨了一下自己。其实页面整洁,自主完成作业,漂亮的字体可以练习的,只是我自己觉得孩子不能掉队,让他快快跑,要求完美,但是我忘了我的孩子很棒的,每天自主完成作业,每天坚持读书,背诗,。他只是想让我给他一句肯定,才来让我看看他写的字。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