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有一些让我们感动的人和事,它给人温暖,给人力量。虽然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涓涓细流的爱,同样让我们难让忘怀。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儿子班主任打电话告诉我,说儿子在学校里不太舒服,不但牙疼,而且有点感冒。放学接儿子回家,儿子状态确实不好,没换衣服,没写作业,就上床睡觉了。十几分钟过后,儿子的脸颊开始发红,连耳朵都通红了。给儿子喂完药,儿子又沉沉的开始睡觉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观察了儿子好多次,幸运的是,儿子没有返热,而且睡的也很好。
早晨起床,我问儿子状态怎么样,儿子说很好,头不疼了,牙还是有点疼,但也不是很历害了。我就问儿子,今天能去上学吗?儿子毫不犹豫的回答说,能,没问题。吃过早饭,儿子就高高兴兴的去上课了。
看见儿子好的这么快,我真的很高兴。更感谢儿子班主任的提醒,就儿子在学校里不舒服这件事,班主任老师提醒了我好几遍,下午三点左右一遍,放学的时候又提醒了我一遍,说孩子不舒服了,回家一定要给儿子吃药,或者是去医院看看,晚上八点左右的时候,班主任又提醒了我一遍,说是別忘了给儿子吃药。老师的三遍提醒,真的让我非常的感动,也正是在老师的不断提醒下,儿子吃药及时,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今天早上就好了。如果没有班主任老师的提醒,儿子估计要吃好多天的药才能好。
只有老师的细心观察和耐心的陪伴,班主任才能发现儿子的不舒服,也正是有了班主任老师的负责任和担当,才能发现了儿子的不舒服,也让作为母亲的我,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在这里,只想对老师们说,有你们,孩子是幸福的,是快乐的,作为家长,我们是放心的,有你们,真好!
感恩遇见!感恩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