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星期三,晴。
昨天晚上接女儿回家后,她就问我说:“妈妈你猜猜我这次数学测试多少分?” 前面几次都不及格这次能及格我就很满意了。女儿说:“肯定及格了” 女儿的学习虽然不是A类的但也不是C类的,一直都是B类的,前段时间数学下降并且不及格,当妈妈的也着急,经过别人介绍找了个老师给女儿疏导了几次,好像女儿有点开窍了,她感觉这个老师讲的都能听懂,并且这次测试超过及格线十多分。我也觉得很高兴,其实女儿除了写作业慢了点其他都比较听话。我这个妈妈还是很知足的。这几天晚上回来都要写一会作业才睡觉,而昨天晚上写完作业又开始练歌,好像又准备什么活动的歌曲。因为时间有点晚了我对她说少练一下吧!不要影响邻居们休息,她很听话说好的好的。
半夜里隐隐约约听到有声音,我起来一看,原来小孙女有点发热,儿媳妇起来找退热药给小孙女吃,刚好我一起帮忙喂上药。早上起来先看了一下孙女还有没有发热,还好孙女早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