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春分,春已经过半,感觉厚厚的棉服还没完全脱下。
上午带孩子们撕纸做了一幅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比刚入园时提高了不少,贴出的画很漂亮。春分到,蛋儿俏,提议孩子们晚上回家立蛋,不少孩子参与进来,看着他们立蛋成功那开心的笑,感觉收获满满。
晚上俩孩子也在家尝试立蛋,从老大一年级开始,每年春分都立,今年闺女也参与进来。老大研学的事情也确定了,周五去日照,希望孩子们每次出去都有不同的收获。
吃完饭又做了红烧肉,明天早晨给娃做肉夹馍,长身体的时候,营养必须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