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冒有点严重了,刀片嗓、严重鼻塞、流鼻涕,孩子爸爸提醒我是不是又“阳”了,我原有慢性咽炎,可能对这个病毒的抵抗力差些吧。晚上和孩子们商量这两天不陪孩子们睡了,我自己去小房间睡,孩子们不同意,一会说会害怕,一会说要陪着妈妈,我问他们被传染生病了怎么办?二宝说那就吃药呗,哈哈(⊙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