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0 星期三 晴(22)
今天都星期三了,一周又过去一半多了,感觉时间转瞬即逝过的真快,马上又要到周末了。今天也是春分,上学期在科学中,老师讲过春分和秋分白天和黑夜的时间是一样长的。冬至黑夜最长,白天最短,夏至白天最长,黑夜最短,不过我并没有感受到哪天时间最长最短,我觉得每一天都过得很快☺️
中午放学的时候,妈妈给我打电话和我说中午去舅舅家吃饭,我又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走了。分别的时候我俩约定好上学的时候一起去学校,我到舅舅家楼下的时候给妈妈打电话,妈妈让弟弟和表弟下去接我。他俩打打闹闹的下来了,我们三个人一起上去,他俩在电梯里还在打闹,我生气了,说了他们一顿,他们也不听😅
舅妈今天包的三鲜馅儿的饺子,我最爱吃三鲜馅儿的饺子了。我还没开始吃,已经咽了好几口唾沫了,我吃了满满一大盘。中午的时候我在刷题,他们都在房间里睡觉💤中午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马上就一点了,我又收拾了收拾,和妈妈道了声别我就走了到了我和朋友的约定地点,我在那等了一会儿,终于盼来了她那抹粉红色的身影,我们一起说说笑笑的进了学校。
中午的时候我已经把数学作业写完了,英语作业我在大课间的时候也写完了,今天语文老师没来,数学老师帮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最后一课数学老师讲完题之后,我们写了一会儿业,我把语文作业写了一半,今天晚上又能多刷一会儿题了。今天很开心٩(๑^o^๑)۶